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礼现场,用鲜花布置时该考虑哪些因素

婚礼现场,用鲜花布置时该考虑哪些因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与婚礼主题相协调

如果新人要举行的是西式婚礼,白色、浅色就是首选,纯白色更能体现西式传统婚礼的庄重与神圣。如果是换成中式婚礼,就不能大面积的用白色了,因为中式婚礼突出的是热闹、喜庆。

与环境相协调

婚礼现场装饰更强调的是一个宏观的效果,花艺的整体色彩要与会场的装修风格,室内灯光色彩,以及墙壁、地毯、桌布、椅套等色彩相呼应相协调。

考虑季节因素

夏季一般习惯于选用清新、淡雅的色彩,或偏冷的色彩,如白、白绿、白粉、白蓝、粉紫、白紫、白蓝紫等;冬季可选择红、红黄、红粉、橙色等;春秋可选择中性偏暖一点的色彩,如香槟色、黄色、香槟配绿、粉、粉紫等。

尊重习俗

有些花不宜用在婚礼场合,比如菊花,所以在选择鲜花时也要尊重习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因素 鲜花 椅套 蓝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