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还在纠结是买单反还是买个微单吗

摄影器材 还在纠结是买单反还是买个微单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如果按你问题中的需求来看,微单足够满足你的拍摄需要了。
单反功能更强大、操控更灵活,但相应的体积也更大、重量也更重,便携性稍差。
对于喜爱摄影,有时间和精力并愿意深入研究摄影技术的人群来说,单反更专业,更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而对于只是日常拍摄和旅游拍摄纪念照之类的人群来说,更关注的是旅游时自身的感受,所以便携性更重要。而一些极端环境下也许微单或卡片不能拍出很好的效果,但如果对摄影不是特别热爱的人群,在这种环境下通常会考虑不拍摄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术 还是 环境 人群 卡片 体积 常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