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夏季黑美人怎么化妆

化妆教程 夏季黑美人怎么化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❶首先,小麦肌的女生要记得选对适合自己的底妆色号,千万别太白,不然脸和脖子的严重色差真的很尴尬!

❷其次,小麦肌女生的底妆最重要的就是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所以千万要记得遮瑕(尤其是眼周、唇周这些容易暗沉的位置),这样底妆就会看起来干净许多哦!

tips:从脸部里面开始,外轮廓几乎不要涂抹。就像修容一样,从一开始就用亮色的粉底涂在需要强调亮感的部位。

阿玛尼权力粉底液5#

参考价¥580/瓶

权力粉底能够即刻隐匿面部瑕疵,持妆长达16小时,同时轻薄宛若无物,让小仙女们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保持完美妆容。因为质地轻薄,所以服帖度也非常好,使用后肌肤状态自然通透。

◇使用感质地水润,流动性强,延展性高。说到延展性emmmm,轻轻挤了一点出来,甚至能推完了一条胳膊…这延展性好到没朋友啊~

此外,权力粉底液完全颠覆了“遮瑕必厚重”的传统粉底,完美色素精纯提取工艺,大幅度提升了粉底遮瑕力,同时保持了粉底液的轻薄度,没有卡粉卡纹现象。

◇用户测评

@二大爷:没有妆感,妆容还特别轻薄让我感觉到了神奇!遮瑕力也确实不是盖的,最近鼻头上的被我搞的红红点点的,抹这个粉底液之后就像磨皮了一样!

持妆效果也是完美,从早到晚一天时间没问题了,大油皮说是8-10个小时左右~控油!遮瑕!持妆!油皮亲妈稳稳的!

By Terry玻尿酸无瑕肌散粉

参考价¥310/10g

BY TERRY这款无色水润散粉可控制油光,掩盖肌肤瑕疵,同时还可呵护肌肤。它蕴含超细透明质酸微粒,这是一种人体本身即含有的物质,具有丰盈肌肤的功效。

◇使用感粉质如羽毛般的轻盈,用散粉刷取粉,然后轻轻抖落多余的细粉再上脸,可以稍微遮盖下粗大毛孔,整体脸部会有种柔焦的效果~

用完晚霜之后轻轻覆盖一层,亦可当做晚安粉吸走油光,非常非常适合夏天~

◇用户测评

@大葡萄:白天作为定妆蜜粉使用,兼具保湿的功能。打造的是哑光质感的妆容,雾面的效果,是我喜欢的风格。虽然是轻轻的扫一层,但是细纹和毛孔都能隐藏不少呢!可以说,用这款散粉定妆,感觉自拍都不用开美颜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人 延展性 细粉 权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