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干皮用什么粉底好 7款高口碑干皮粉底液

化妆教程 干皮用什么粉底好 7款高口碑干皮粉底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干皮用什么粉底好 7款高口碑干皮粉底液

  BobbiBrown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

  BobbiBrown虫草号称是可以养肤的粉底,质地滋润,细腻,轻薄好推开,绝对的干皮亲妈。懒宅使用之后又囤了一瓶,没办法这款上脸不起皮不卡粉,而且炒鸡服帖,整个妆面干净有光泽,即使皮肤状态差,也能伪装天生好皮,懒宅每次用都会被夸皮肤好~~~

  滋润型粉底液都会有一个通病,就是遮瑕效果差,不过BobbiBrown虫草可以通过加大用量和叠加来提高遮瑕度,一般的泛红和痘印都能遮个七八成,而且不会有厚重假面感。

  最可贵的是它的持妆度,8个小时不成问题,甚至越夜越美丽,卸妆后皮肤也没有暗沉,皮肤依然细腻,看来养肤的说法不是噱头。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风很大的一款粉底,各大美妆博主强推,懒宅也没抵住诱惑入了一瓶。雅诗兰黛沁水粉底宣传干皮救星,上脸后确实不错,对干皮很友好,但也没有那么神奇。

  雅诗兰黛DW粉底液的口碑很好,但整体颜色非常土黄,沁水粉底液这点很不错,色号都很漂亮,选对色号可以自然提亮肤色,而且水光感十足,绝不会假白,遮瑕度中等,肌肤泛红可以完全遮盖,痘痘可以遮7成,在滋润型粉底中算是不错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粉质没有那么细腻,不过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它有lamer、Sisley的质感,而且对于干皮来说,雅诗兰黛沁水粉底不浮粉不脱妆,只有轻微暗沉,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YSL逆龄粉底液

  大名鼎鼎的逆龄女神粉底液,主打滋润保湿,上脸后是光泽肌的妆效,这款粉底中加入了精华液,所以非常好上妆,用手都可以推开,服帖不卡粉,显得皮肤由内而外的好。

  懒宅最开始入的是YSL超模粉底,对于干皮来说,超模略干,秋冬是完全用不了的,但是遮瑕效果要比逆龄好很多,逆龄粉底因为太轻薄所以遮瑕力一般,适合皮肤好的妹纸们,瑕疵后需要后续遮瑕膏辅助。

  Zelens粉底液

  Zelens粉底液最近一年可谓火遍中国,懒宅去年黑五以超低的价格海淘了一瓶,想购入的小仙女们今年黑五抓紧机会,赶紧入手。Zelens分age和youth两款,也是主打养肤,水润,光泽肌,色号偏暗,所以只要不是太黑的妹纸们推荐入最白色号。

  说实话,懒宅没有用完这瓶粉底液,Zelens确实是养肤,卸完妆皮肤白嫩,不会出现泛红闷痘闭口各种皮肤问题,也确实是光泽肌,但是妆效真的一般,不够细腻不够自然不够持久,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还会浮粉卡粉,略失望。

  by terry天鹅绒粉底液

  非常冷门小众的一款粉底液,但这是懒宅最推荐的一款,超级好用,甩Zelens,YSL十条街,毫不夸张,这才是真正的干皮亲妈,滋润度超乎想象,我要为它疯狂打call!

  by terry上脸是干皮最爱的奶油肌,天鹅绒的质感,妆感高级,细腻程度可以媲美贵妇级粉底液。这款粉底分Sheer-Expert和Cover-Expert 两种,区别就是遮瑕度的不同。

  懒宅作为常年大干皮,如果保湿不做好上妆就会出现各种卡粉问题,使用by terry粉底液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眼下嘴角鼻翼都非常服帖,皮肤从内而外的亮白,做好定妆一整天妆容都非常完整,也是越夜越美丽的心机粉底,总之就是强推!!!

  COVERMARK粉底霜

  又一款养肤粉底,也是大热的一款,被称作是痘痘肌的亲妈,色号之多,如果不试色盲入真的会悲剧,所以建议想入手的小仙女们靠柜或者买分装试色。

  COVERMARK粉底霜中富含灵芝、人参、桃仁、当归等名贵中草药提取成分,实打实的养肤,完全不用担心闷痘闭口的问题,上脸非常滋润,奶油肌,不卡纹卡粉,遮瑕力中上,一般瑕疵都能遮住,显得皮肤超级细腻。

  这款粉底妆感自然,光泽度适中,持久力惊人,但容易暗沉,所以建议小仙女们可以选偏白一点的色号。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算是老网红了,干皮入门级粉底液,含有50%以上的水,使用前需要摇一摇,适合追求素颜美肌无瑕疵的妹纸。

  因为水分十足,make up forever水粉霜的遮瑕度非常弱,上脸只有轻微提亮的效果,加大用量或者叠加也不会增加遮瑕度,但是持久度是很可观的,痘痘肌不建议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