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最新晨袍款式推荐,选择适合自己的晨袍

婚纱摄影最新晨袍款式推荐,选择适合自己的晨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晨袍合影已经变成了现在婚礼跟拍中的必备环节,选择既优雅又时尚的晨袍款式非常必要。

一件舒适优雅的晨袍,能让新娘以美好的心情开始一天的婚礼准备,用更放松的姿态配合化妆师的工作,还能拍出美美的跟拍照片。


现在许多新人还把刺有名字的定制晨袍作为礼物送给伴娘,和闺蜜们一起拍摄如同维密般气质满满的合照。因此,选择适合的晨袍非常重要,有哪些优雅又不失可爱的晨袍款式值得尝试呢?


了解现下最新的晨袍款式,能让备婚时的晨袍选择更加简单。


1、经典的真丝纯色晨袍

真丝的面料更加亲肤,适合早上穿着,而纯色的简约设计更容易刺绣。如果想要定制字母在晨袍上,这款晨袍最适合,也是现在最常见的款式。


2、棉质印花晨袍

真丝面料更有光泽度,而棉质则更易穿着。如果想要购买更加休闲舒适的款式,可以考虑棉质印花晨袍,印花的风格也会比传统的真丝睡袍更加多样,不仅可以印花卉图案,还可以考虑几何图形。


图片来源:成都风尚国际婚纱摄影


3、蕾丝晨袍

蕾丝一向是公主风的象征,用来做晨袍也很合适。由于蕾丝比较透,一般都会在内面另穿一件白色内搭,非常适合想要选择优雅风晨袍的新娘。除了整套晨袍的制作以外,蕾丝还可以用在袖口上,增加细节感。


4、两件套晨袍

除了蕾丝,其他材质的晨袍也可以设计成两件套款式,更加优雅而又独树一帜。


5、丝质花卉图案晨袍

花卉是晨袍印花中最常见的元素,但不同的花卉图案也有不一样的风格,比如小清新的碎花款,热带风的植物印花款,温柔婉约的玫瑰印花等等,新娘可以根据婚礼风格自行选择。


6、日式浴袍

和风浴袍也可以设计成晨袍款,印花既可以是日式格纹,也可以是经典的浮世绘、樱花等,非常适合喜欢和风文化的新娘。


7、花边设计

在袖扣或者裙边上可以加上精致的蕾丝装饰,为晨袍增添更多的细节。花边形状既可以是圆边也可以是荷叶边,都能让晨袍更具设计感。


8、系扣衬衫式

这款晨袍偏休闲风,但也更容易为人接受,不管什么身材、什么风格的新娘都可以驾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