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什么是晨袍?晨袍怎么选?

婚纱摄影什么是晨袍?晨袍怎么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很多人在看到时下流行的婚礼跟拍照时会看到新娘穿着的秀美晨袍,好奇什么是晨袍,晨袍又该怎么选择。

维密天使秀的模特后台一直有穿晨袍的习惯,而随着维密秀渐渐为人熟知,一袭性感的粉色真丝浴袍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


什么是晨袍?


晨袍是新娘早晨化妆时穿的衣服,也是新娘在婚礼这一天穿着的第一件礼服,通常为及膝短浴袍,既是为了方面新娘上妆,以防化妆品弄脏婚纱,也是为了让跟拍的第一个造型更加精致。


而近年来,与伴娘团穿着款式相似的晨袍合照,也成为了婚礼跟拍的潮流,越来越多的新娘选择把绣有名字的定制晨袍作为婚礼礼物送给伴娘,既有特殊的含义,又有一定的实用性。


图片来源:成都古摄影


可见,在当代婚礼流程当中,晨袍已经成为了新娘装扮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晨袍非常重要。


晨袍怎么选?


1、晨袍颜色

晨袍一般分为纯色和印花款,如果是在海岛等地举办户外婚礼的新娘,可以选择更有异域风情的印花款,但如果是伴娘人数较多的新娘,为了成片色彩背景统一,应该尽量选择纯色晨袍。


除此以外,由于不同的妆容色彩搭配婚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是前期试妆准备不充分的新娘,建议晨袍选择接近婚纱颜色的浅色,以便观察妆容和婚纱的适配度。


2、晨袍长度

晨袍一般为及膝的短款,但也有长袍款式。短款的晨袍更利于展示新娘和伴娘们的身体曲线,而长款的晨袍更加庄重优雅,具体选择什么长度的晨袍,新娘可以根据婚礼季节、风格等和伴娘、摄影师进行讨论。


图片来源:芊寻海外婚礼-成都店


3、晨袍材质

晨袍采用的都是柔软亲肤的面料,比如真丝缎面、棉质、蕾丝、天鹅绒等等。真丝由于极具质感、上照效果好,又非常柔软贴身,是晨袍的主流选择,但其他材质的晨袍也给有千秋。


蕾丝晨袍通常为内搭吊带的两件套,精致的刺绣配上柔软的面料,能让新娘更加与众不同,而天鹅绒和金丝绒作为时下流行的面料,用来制作晨袍则更加时尚。


4、定制字母

如果是想要个性化晨袍的新娘,还可以在购买时让店家加上带有名字的印花或者刺绣,款式通常为简洁的字母设计搭配丝质纯色晨袍。


如果要把晨袍作为礼物送给伴娘,可以在晨袍背后印上新人名字的字母,而在袖口上印伴娘的名字,印花方式可以有烫金、烫钻,但大部分新娘会选择更加有质地的刺绣款。


5、与伴娘商量

大多数情况下,伴娘也需要穿上晨袍,和新娘进行合照,有的伴娘可能不太能接受太过性感的款式或者花色,因此,为了让伴娘们也感到舒适自在,新娘在选择晨袍前必须和伴娘们进行沟通,而为了突出新娘,伴娘和新娘的晨袍颜色还应该进行主次区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