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么收缩毛孔?

化妆技巧 怎么收缩毛孔?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怎么收缩毛孔?

  勤洗脸

  洗脸对于收缩毛孔非常重要。同时,不同的肤质,洗脸方式也会不同。对于油性皮肤早晚洗脸都要用洗面奶,而干性皮肤早上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洗;对于混合性皮肤早上T区用洗面奶洗,晚上全脸用洗面奶洗。

  当然具体情况大家可以自己决定,没有绝对的要求。但需要注意的是,洗脸就一定要洗干净,特别是面部T区,要上下按摩仔细清洗。可以使用温清水洗,水温40度左右,比手温稍高即可。

  冷敷

  温水洗后,再用手捧冷水泼脸10次左右,清洗时一定要将洗面奶洗干净。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可用手进行拍干。然后配合冷毛巾敷脸,每天晚上敷一次。时间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除了清水、洗面奶洗脸时,还可以采用以下一些措施配全进行。

  用蛋清洗脸

  可能大家使用蛋清面膜较多,蛋清敷脸上,可以让肌肤收紧。其实,用蛋清洗脸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操作方法:先用清水打湿面部,然后使用蛋清涂抹,最后用清水洗净,坚持1至2个月左右,毛孔变明显变小。

  做好保湿工作

  毛孔粗大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肌肤缺水而造成的,所以要收缩毛孔,可以从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开始,让肌肤每天多喝饱水,这样自然而然你的肌肤毛孔就会变小。

  用水果敷脸法

  可以利用柠檬片、西瓜皮、西红柿块等,用来敷脸,同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收敛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肌肤等多重功效。

  茶水收缩法

  红茶、绿茶都有美白养颜,收缩毛孔的功效。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它们来收缩毛孔。每天清洗面部后,就可以取出少量茶水涂抹在脸上,再配合面膜进行,十几分钟后可以使用清水洗净即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