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玻尿酸可以缩小毛孔吗?

化妆技巧 玻尿酸可以缩小毛孔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玻尿酸能收缩毛孔吗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属于我们的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能够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是可以收缩毛孔的,玻尿酸的保水功能就是让肌肤更复弹性,当然这就需要收缩毛孔了。

  玻尿酸的四大功效

  1、除皱

  有效针对额/眉间/鱼尾/下睑/鼻唇沟/口角/颈...皱纹

  玻尿酸能够除去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下睑纹、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尤其对其它疗法不易解决的鼻唇沟纹有很好疗效,注射完毕即可看到惊喜的效果。

  2、塑型

  可无创解决隆鼻、丰唇、丰下巴、丰耳垂...问题

  玻尿酸塑形是一种完美面部轮廓的新型方法,它可以隆鼻,隆颏、丰唇等,由于其无需开刀,且见效快,安全性高。

  3、抚平面部凹陷

  丰颞部、丰面颊、丰颧部、丰太阳穴

  平复凹陷性疤痕

  要想使面颊丰腴,玻尿酸注射填充成为医学专家首选,并逐渐替代硅胶填充法。利用玻尿酸填充脸颊、太阳穴、眉骨、眼窝凹陷,平复凹陷性疤痕等,可达到立即性改变容貌的效果。

  4、保湿

  长效保湿,轻松锁住肌肤水份

  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它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