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六旬老伯写"最浪漫辞职信"拍婚纱:老婆才最重要

婚纱摄影成都六旬老伯写"最浪漫辞职信"拍婚纱:老婆才最重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成都61岁的王老伯为了陪老伴去俄罗斯贝加尔湖拍婚纱照,写下了一封辞职信爆红网络,被网友赞为"最浪漫辞职信"。

近日,成都一位六旬老伯写下的一封辞职信爆红网络,被网友赞为"最浪漫辞职信"。据成都旅拍婚纱摄影师了解,为了陪老伴去俄罗斯贝加尔湖拍婚纱照,王老伯向单位写了一封辞职信,辞职信中写到:“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明白,老婆才是最重要的。”



61岁的王金凯和老伴张银荣已经结婚38年了。前两天,张银荣在网上报名参加了一个情侣征集活动并最终入选。当主办方通知张银荣的时候,她遗憾地说老伴在成都地铁9号线监理单位上班太忙,只能放弃这次机会了。


没想到,9月4日张银荣又说可以去俄罗斯贝加尔湖拍婚纱了,还发来了老头子写的辞职信:“我要带老婆去贝加尔湖拍婚纱,这是她一直的心愿。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明白,老婆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王金凯和老伴张银荣都是东北人,从小跟随父母来成都,后来定居成都。61岁的王金凯是退休后单位返聘。


王金凯说,他和老伴张银荣于1980年结婚,当年还不流行拍婚纱照,后来生活条件好了,老伴就一直很想照一套成都外景婚纱照,由于种种原因,他一直没有满足老伴的愿望。之前,他也曾想过要在成都和老伴补拍婚纱照,但是看了许多宣传资料,觉得贝加尔湖拍出的婚纱照效果肯定会比较好,觉得这个机会难得,于是就写了辞职信。



不过后来也有媒体称,王伯伯其实早在9月1日就已辞职,辞职信是9月4日所写,为事后补写;而其所在的单位也表示,王伯伯只是口头辞职,单位并未收到其“辞职信”。不过在看来,不论如何,王伯伯为拍婚纱照辞职是真,辞职信也确实写了,这已经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大可不必吹毛求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