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秋天嘴干总起皮,日常唇部护理“四步走”,和卡纹说拜拜

化妆教程 秋天嘴干总起皮,日常唇部护理“四步走”,和卡纹说拜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嘴唇没有汗孔,没有皮脂腺,一到秋天,嘴唇就变干总起皮,很多女人就喜欢撕嘴皮,结果造成嘴部发炎。久而久之,唇纹变得越来越深,涂口红总是很尴尬,起皮、拔干遇到各种问题。这个时候证明你的唇部需要护理了!教你日常唇部护理“四步走”,和卡纹说拜拜!

   第一步、要给唇部去角质!方法很简单,准备热毛巾敷在嘴上,让嘴唇那些翘起来的皮,皱纹减少。然后有软毛的干净牙刷,可以轻轻地在嘴唇上移动,刺激唇部的血液循环!这样让唇部看起来更加紧实好看!但是动作要轻柔。

   第二步、出门之前涂唇膏,这一步是每个女人都该做的事情!嘴唇本身缺乏保护层,所以时刻护理很重要,随身带着润唇膏,随时保持嘴唇湿润,不起皮。在涂口红前,也要先涂唇膏,这样涂出来的口红看起来更水润。

   选择唇膏的时候,尽量选择成分中有蜂蜡、芦荟、茶树油这样的润唇膏,乳木果唇膏也很不错,对唇部的滋养效果好。女人可以不买口红,但是唇膏要有!别等到唇纹越来越深的时候才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护理唇部。

   第三步、补充维生素,多喝水

   女人每天喝水,补充身体水分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从内部补充水分。让嘴唇更加水嫩。不仅要补充水,同时要补充维生素,对于改善唇色暗沉非常有效果。可以平时多喝鲜榨的果汁或者蔬菜汁。

   建议女人可以随身携带如今流行的榨汁杯,一天只是喝白水难免觉得单调,有了榨汁杯就不一样了,让喝水这件事变得更加多元化,同时还能补充维生素。而且现在的榨汁杯就像保温杯一样的大小,方便携带,超级好用。

   第四步、做唇膜

   就像女人要做面膜一样,如果想要自己的唇部水嫩如18岁时一样,做唇膜这个钱不要省!唇膜中含有去角质的成分,同时还有滋润唇部的功能,对唇部的滋润软化,最除去老化的角质。让唇部有光彩,又粉嫩。

   唇膜也不用天天做,建议一周可以做个2-3次就可以了,这样就饿能够起到滋润,护理唇部的效果。作为女人,一定要护理自己的唇部,不然多精致的妆容也比不过嘴掉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人 唇部 嘴唇 角质 唇膏 口红 越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