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不可或缺!松下07上半年全线新品点评

摄影器材 不可或缺!松下07上半年全线新品点评

文章来源:啊键   我要投稿  

【IT1摄影技巧68 评论】PMA2007影像大展在一片喧闹声中落下了帷幕,这几天几乎所有专业媒体都把焦点聚集在新机的发布上,索尼、尼康、佳能等品牌出尽了风头,但咱也别忘了日系品牌松下。虽说如今的松下已经日渐淡出了数码相机市场的第一集团,但其旗下的FX系列、FZ系列等机型,依然具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是市场中不可或缺的棋子之一。

  其实最近几年,松下之所以从市场一线品牌中淡出,原因并不是出在产品研发上,而是出在了营销和渠道上。营销上,虽然花巨资,邀请范冰冰做品牌代言,摄影器材但其诽闻不断,对松下的品牌形象有了相当大的损害。渠道方面,一方面遭受到水货的巨大冲击,另外一方面,各地区渠道不统一,造成定价不规范,各地价格差异明显,窜货现象严重,对经销商的利益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此次PMA2007影像大展开幕之前,松下就已经开始动作,规范国内市场运作,这其实也是松下打响07战役的第一炮。

  应该说,此次松下新品发布覆盖了全系列机型,是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新老交替。从便携长焦TZ系列,到针对于家用便携机市场推出的LZ系列,从主打入门级市场的LS系列,到轻薄时尚功能强劲的FX系列,长焦FZ系列虽然没有推出FZ30的升级机型,但FZ8的出现,也将对中高端长焦市场的格局产生影响。此外在镜头方面,两枚重量级LEICA镜头的上市,也有深远的影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