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化妆技巧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2019年9月6日,由广东省日化商会发起的“广东日化•中国力量”风云人物及企业系列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白云宴会厅盛大举行。会上,丹姿集团总裁张楚标先生获颁“广东日化•中国力量”风云人物奖,集团旗下水密码及丹姿两大品牌获颁“广东日化•中国力量”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张楚标先生于1998年创办丹姿集团,自集团成立以来,凭借着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实干兴邦的创业精神,凝聚了一批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人才,以独树一帜的创业思路和管理思想,在打造一流品牌的道路上,带领企业攻坚克难,革新求变。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为推动化妆品行业发展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张楚标先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尽显优秀企业家专业革新,担责务实的风范。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活动现场,丹姿集团旗下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荣获“广东日化•中国力量”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这对两大品牌不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鼓舞,激励着丹姿集团在品牌方面不断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以专业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为行业品牌做出更优秀的榜样,引领化妆品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其中,丹姿集团核心品牌水密码,经过十一年的精心打造与经营,已成为国内一线品牌,并通过创新营销,深度沟通消费者,不断释放品牌的活力,以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成为消费者心中名副其实的“国货担当”!2019年,水密码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从为“补水”而生,到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推出首个强功效型产品线“WETCODE PRO水密码 • 专研系列”,一经面世就掀起了一股黑科技美容护肤的热潮,展现出水密码品牌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强大的行业影响力。此次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也是对于水密码的十一年深耕,不断积极创新与保持匠心品质的高度认可。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此外,丹姿集团另一重要品牌丹姿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亚洲女性带来天然的护肤护发体验,以其自主创新的科研技术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以严谨的科研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研发生产出多款高科技类美容护肤护发产品,获得美容行业和广大消费者一致的认同。其中,在2018年匠心推出的丹姿丝维丽高端发品系列,香味独特、小众、留香持久,一经推出即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

丹姿集团水密码及丹姿品牌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张楚标获风云人物奖!


此次三大奖项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丹姿集团及品牌高度专业性的认可与嘉奖。成为世界一流品牌是丹姿集团矢志坚守的愿景,集团以一颗赤诚之心融入智慧和艺术,立足东方美学,融汇全球先进科技,不断创新,引领时尚,二十一载风雨,赢得硕果累累。未来,丹姿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共筑品牌,与时俱进,追求卓越,树立优质品牌形象,为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