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

婚纱摄影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

文章来源:孟版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大家都会先大概了解一下当地婚纱摄影的基本行情吧。毕竟,浪漫很关键,实惠也很重要。今天,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我们按照成都几家热门的婚纱摄影机构定价,提供给成都新人们一些小意见啦。

不同主题风格,不同档次规模的婚纱照,对应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新人在决定自己选择哪家婚纱摄影机构更好之前,肯定得对普遍的整体价格定位有所了解。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看看你选中的那家,是不是在正常的价格定位中呢。


图片来源:成都拉斐婚纱摄影(总店)


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拉斐婚纱摄影(总店)


拉斐婚纱摄影最低价格套系,一般是在4999元。定价在这个价位的婚纱照风格有很多种,田园清新、时尚个性,或者复古文艺,基本涵盖了所有大众青睐的风格。套系内容包含4套服装,3个内景,还有2个外景搭配。

另外,程度拉斐婚纱摄影最高价格的套系,通常是14000元左右,包含12套服装,3个内景和2个外景。当然,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机构方面也会制定更为高档的定制套系,价格自然更高。



图片来源:成都拉斐婚纱摄影(总店)


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古摄影


古摄影婚纱在成都的最低套系价位,是在4888元左右,具体包含了6套服装造型,6个内景,还有1个外景拍摄。而市场价在17888元左右的套系,一般都是海外纯外景拍摄,包含8套服装。

除了这些套系外,古摄影也会不定时推出优惠活动,在套系内容外额外附赠一些礼品给新人。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将这些细节咨询清楚。


图片来源:成都古摄影


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维纳斯婚纱摄影


维纳斯婚纱摄影的套系价位,相对来说更为宽泛,一般最低价格是3980元左右。定价3980元的套系,具体包含了4套服装造型,还有3个内景搭配1个外景,算是性价比很高了。

另外,维纳斯婚纱摄影偏高价位的套系,为57888元左右。这个套系中,包含了24套服装造型,还有顶级内景景区,3个外景景点,一般在成都、普吉岛、三亚,大理之类的地方选择。



图片来源:成都维纳斯婚纱摄影


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韩国苏荷婚纱摄影


韩国苏荷婚纱摄影在成都的最低价格套系,是3699元,包含了5套服装造型,8个内景,加上8个外景,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套系选择了。而最高的套系定价在6588元左右,包含6套服装,和内外景分别6个的搭配。当然,这家婚纱摄影机构也会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高端定制,价格随之上涨。



图片来源:成都韩国苏荷婚纱摄影


成都婚纱摄影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风尚国际婚纱摄影


风尚国际婚纱摄影的价格定位,涵盖范围比较广。最低的套系价格为2999元,包含6套服装,3个纯内景的拍摄。而最高的套系定价,在48999元左右,包含了16套服装造型,还有5个内景和2个外景,供新人选择的空间很大。



图片来源:成都风尚国际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