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动态范围挑战中幅 DP公布K-1像素偏移测试

摄影器材 2019动态范围挑战中幅 DP公布K-1像素偏移测试

文章来源:瑛瑛823   我要投稿  

 

 

 

宾得K-1

 

  此前dpreview针对宾得K-1像素偏移功能进行了测试,测试中涉及了抗摩尔纹和高,从结果来看还是非常令人深刻的。为此dpreview对该功能又做了进一步测试,本次测试的重点在动态范围。

 

 

K-1(关闭/开启像素偏移)与D810(I摄影器材S摄影技巧O100/64)宽容度测试对比(点击放大)

 

 

K-1(关闭/开启像素偏移)与A7RII、5DSR宽容度测试对比(点击放大)

 

  ISO100时与尼康D810相比,宾得K-1表现惊艳,提亮5EV、6EV档彩色噪音更少,如何和尼康D750相比也是类似情况。至于索尼A7RII和宾得的差距就更大了,这意味着K-1是该项目测试中最优秀的产品之一。

 

  从测试可以看出,宾得K-1开启像素偏移功能后,RAW文件的后期空间更大,拥有2EV的优势。如此强悍的宽容度即使是D810ISO64也不是对手,具备了挑战中画幅的能力。

 

  文章来源:PentaxK-1'sPixelShiftchallengesmedium-formatdynamicrange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