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无LCD反而更贵 徕卡M-D首曝真机照

摄影器材 2019无LCD反而更贵 徕卡M-D首曝真机照

文章来源:罗架   我要投稿  

今日,一家来自香港的网站率先曝光了即将发布的徕卡M-DTyp262相机的真机照片。摄影器材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M-D与普通版徕卡M相机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取消了LCD显示屏。虽然没有了显示屏使得M-D摄影技巧在手感上更为小巧,但实际上它与MTyp240/262的机身尺寸一模一样。此外,有传闻称徕卡M-D相机的机顶和底盘部分采用的是黄铜材质打造。然而,不要以为取消了LCD屏幕的徕卡M-D会更便宜,据传其售价为6,700美元左右(约43,483元人民币),而目前徕卡M的售价则为5,195美元(约33,715元人民币)。据悉,新机将会在五月初发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