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宝丽来推出两款手持式相机稳定器

摄影器材 2019宝丽来推出两款手持式相机稳定器

文章来源:小点峁   我要投稿  

宝丽来公司于今日发布了两款手持式稳定器,适用于想要利用运动相机来拍摄视频的用户,以保证他们能够创造出锐利、稳定的动态影像。其中,两款新品中配置较高的稳定器采用了三轴电子稳定技术。通过内置的三颗独立式马达,宝丽来手持式3-axise摄影器材lectronicgimbal稳定器能够模拟相机在真实拍摄环境中的运动,然后自动抵消掉这种运动。另一款powerhandgrip稳定器可装载的机型要更加丰富一些,用户既可以用它来装载运动相机,也可以用它来装载小型数码相机产品。

据悉,宝丽来新款手持式3-axisele摄影技巧ctronicgimbal稳定器售价为179.99美元(约1,171元人民币),powerhandgrip稳定器售价为49.99美元(约325元人民币),两款新品目前已登陆亚马逊网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