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

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9月16日,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当天,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摄影大咖及摄影家,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一起追光逐影,在黔南来一场高品质的行摄之旅。据了解,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自2002年在贵州省黔南州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九届。

       每一届摄影博览会都以摄影影像为载体,吸引了世界无数摄影爱好者聚焦都匀,向外界宣传推介黔南美好形象,经过持续多年的不懈打造和发展,摄博会已成为黔南一张富有影响力的文化名片,黔南已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追光逐影的神往之地。

       都市新闻记者从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式上了解到,当天,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幅摄影作品展,一幅幅靓照让群众大饱眼福。这些摄影作品,既包括了摄影艺术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也有“一带一路”上的新鲜影像,还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各地特别是贵州黔南山乡的巨变。
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

       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的点滴瞬间,通过6000余幅作品,在线世界各地的风情与生活,将遥远的世界呈现眼前,构成多彩绚丽的多元画卷,摄影家用独特的视觉与感受,不仅将祖国山河的美好与欣欣向荣的社会进程展示给世界,也将域外风情带给中国观众,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份丰富健康的精神食粮。
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

       “看着一幅幅优美的摄影作品,在作品前,仿佛就是跟随摄影家的脚步,行走于千山万水……”在摄影作品展厅前,贵州福泉摄影爱好者徐志红一边观展,一边告诉记者。
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开幕

       此外,都市新闻记者获悉,摄影博览会开幕后的未来几天,摄影大咖及摄影家们将集体前往都匀螺丝壳毛尖茶种植基地、三都县、荔波县等拍摄,精彩作品同样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作品 摄影家 世界 爱好者 国际 博览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