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郭碧婷向佐结婚地“大揭秘”!有多少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郭碧婷向佐结婚地“大揭秘”!有多少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为什么他们最后都选在了意大利?
       就在前两天,最近频频发糖的向佐和郭碧婷这对CP在意大利“结婚”了!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了部分好友,十分低调。

       有网友还发出了迎宾晚宴的内景糊图,众人坐在柠檬树下的长桌旁,郭碧婷一席白衣,温婉美丽。向佐正与亲朋好友们热聊,身后还有乐器伴奏,气氛温馨热闹。
郭碧婷向佐结婚地“大揭秘”!有多少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随后,12日一早,郭碧婷便在微博晒出了九宫格婚纱照,并配文:“往后余生只有你”,向佐回应:“往后余生只要你”,幸福甜蜜。

       郭碧婷身着礼服,美的宛若天仙下凡,一对一对璧人, 佳偶天成。很快,婚宴的菜单也被曝光,菜单下方有着“Bea & Jacky”,是两人的英文名。

郭碧婷向佐结婚地“大揭秘”!有多少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一直以来,郭碧婷和向佐这一对“葵花夫妇”的恋爱之路可以说是相当甜蜜。去年11月,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一起录制了综艺《最美的时光》,在向太的撮合下, 日久生情。

       今年1月,就有网友爆出向佐与郭碧婷牵手逛街的照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默认,接下去就是各种撒狗粮,一起游乐园约会、同游印度!

       之后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瞬间引爆网络!郭碧婷被称为“最快嫁入豪门女明星”!直到今天终于迎来了俩人的“大喜”之日!

       婚礼与拍摄婚纱照的地点自然引起了小璞的极大好奇!照片中蓝色大海与白色长桥相依、马卡龙色的房子点缀在石灰岩山崖之上,舒适的配色仿佛能净化心灵的地方,是意大利那不勒斯。

       而拍摄婚纱照的地点,据爆料是位于那不勒斯湾南部的神仙海岛——卡布里岛(Capri)。

郭碧婷向佐结婚地“大揭秘”!有多少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为什么世界这么大,那么多名人如张靓颖、莫文蔚、吴雨霏、Justin Timberlake和Kim Kardashian等,都要长途跋涉飞往意大利度假结婚呢?

       有人说,是因为意大利够美,要山有山,要海有海,一年四季季节分明,文化历史底蕴深厚,人文建筑景观数量和质量均在欧洲名列前茅。

       也有人说,意大利设计审美出众,人们从小浸润在美的环境氛围中,生于斯长于斯,自然而然地成就了一大批艺术风格鲜明的摄影视频团队、花艺师、婚礼策划师等…

       意大利这个充满了中世纪小城镇风韵、文化气息又罗曼蒂克的国家,一直被称为浪漫之都,浪漫的婚礼、性感的婚纱……好像这座城市就是为爱而生的,也难怪这些明星们都选择在这里情定终生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明星 日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