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面部怎样控油祛痘?

化妆技巧 2019面部怎样控油祛痘?

文章来源:顾忍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面部怎样控油祛痘?

  脸上油光满面,毛孔粗大跟着浮现!

  出油量暴增还会带来以下三种问题:1.油脂伴随污垢堆积在毛孔内,凝固成突起的小粉刺。分泌的油脂长时间与脏空气接触会氧化,形成黑头粉刺。2.氧化的油脂持续刺激毛囊、影响新陈代谢的顺畅,肌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状,整体显得暗沉又粗糙。3.分泌出的麦拉宁黑色素沉淀,让毛孔周围一圈黑,变得更醒目!

  作战方案一:控制暴走油光,要从基本动作做起

  简单来说,最基本的洗脸开始就要控油。最适当的方式为选择弱酸性,或添加舒缓保湿与净化多余皮脂的高机能性洗颜产品,每天早晚帮肌肤扫除适量油光,也保持毛孔呼吸畅通,水的温度可比室温稍低一些,帮助镇静皮脂线。

  作战方案二:搭配控油保养品做分区保养,局部抗油光

  大多数亚洲女性其实属于混合性肌肤,T字油两颊干,建议进行分区保养,才不会局部改善了出油,局部却又出现干燥问题。

  局部抗油光 Step by Step

  1、米粒般的大小为局部控油产品使用量。

  2、鼻周毛孔成垂型,涂抹产品时要记得用画圆的手法才能填平控油。

  3、可在眼皮上平均点四点,由眼头到眼尾伸展开较能分布平均。

  作战方案三:控油特效保养 定期做泥面膜

  夏天气温高,油脂分泌旺盛,就算是干性肌肤,额头与鼻子也难免出油!尤其过了28岁的熟女,角质代谢变慢,容易使毛孔堆积污垢,氧化成为黑头粉刺,建议夏天用泥面膜敷脸,不仅吸附多余皮脂,还能让肌肤自动控油。

  泥美容控油术

  敷泥面膜要有耐心,等质地略干,才能充分发挥吸油效果。千万别趁洗澡时敷脸,等再久都不会干,效果也减半。(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