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快速祛痘的方法

化妆技巧 2019快速祛痘的方法

文章来源:第一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快速祛痘的方法

  一、自制薏仁化妆水祛痘

  配方:薏仁适量、250公克米酒。

  步骤:

  1、轻轻洗净薏仁,然后甩去水份;

  2、将薏仁泡在米酒中,置于冰箱一个星期。过滤薏仁,倒到保存容器;

  3、洗脸后,用蒸过的毛巾覆盖脸,使其发热,毛孔畅开,再用化妆棉沾2人的化妆水,充分擦拭脸部,来回3次。

  编辑提示:薏仁化妆水的做法其实很简单,但保存容器须使用热水消毒过的瓶子。化妆水会带点酒味,但干了之后味道就消失了。可湿润肌肤,对肌肤的保湿很有作用。

  二、食盐祛痘法

  配方:半汤匙白醋、一汤匙食盐。

  步骤:

  1、把白醋加入到食盐中,并加点冷开水,一起搅拌均匀,让盐完全融化掉;

  2、用化妆棉泡进混合液中,将浸泡过的化妆棉敷在有痘痘的地方。

  编辑提示:只要坚持每天敷一次,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哦!不但能祛痘还可以美白肌肤!

  三、茶树精油祛痘

  茶树精油是茶树的提取物,具有杀菌消炎、祛脓、收敛毛孔的作用。茶树精油对于那种冒白尖和有些化脓的痘痘是相当有用的,一般情况下需要配合熏衣草精油一起使用,熏衣草精油有祛豆印的效果,两种一起使用真是完美!

  四、黄瓜蜂蜜面膜祛痘法

  配方:黄瓜半条、蜂蜜适量。

  步骤:

  1、先用搅拌器将黄瓜搅拌成泥状,放入容器内备用;

  2、把蜂蜜加进去,混合搅拌均匀;

  3、把面膜纸泡在里面;

  4、等面膜纸充分吸收变膨胀后,把它拿出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