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结婚指南 >

文章来源:楚楚123   我要投稿  




  据悉,中意爱情文化节对宁波新人征集工作已经结束。目前,20对幸运新人全部产生,组委会已发出入选通知书,并开始办理赴意大利有关手续。





三、宾客难找现场





在户外举行酒宴的婚礼,席间,难免看到一些宾客边用餐,边驱赶着身边环绕的小昆虫。感觉既好笑又尴尬。无论多么昂贵的菜色,在户外的宴席上,难免受到环境的二次污染。虽然说婚宴就餐环境的优美非常重要,但也应重视卫生的重要性。




当然这一场户外婚礼考验的可就是我们新人的筹备与应对了,所以大家在前期筹备的时候要多加思索哦!


李伟先生和葛舟婷小姐可谓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们原本计划今年10月左右前往意大利,让 “大卫”和 “朱丽叶”见证他们的爱情,可幸运的是,2008中意爱情文化节组委会昨天已经确定邀请他们9月前往 “朱丽叶”的故乡——— 意大利维罗纳市,与其他19对宁波新人一起参加集体婚礼,两地市长共同为他们证婚。

“花童在哪辆车?”“为什么我的儿子还没有来?”这样混乱的场面在户外婚礼是很多见的。



3、户外婚礼场面开阔,外界干扰较多,因此场地周边环境也要观察考虑,多方面兼顾到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1、新娘的化妆尽量婚礼当日早晨在婚礼场地配套的酒店直接化妆,节省了婚车的不必要的花费,也使得新人可以轻松的享受婚礼。














四、户外餐饮问题



3、如果觉得这样气氛不够好,可在用餐之后,加办一场户外酒会,配合完美的灯光音响设备、绚丽的冷焰火、精彩多样的游戏和节目环节,将会给你一个非常美妙难忘的婚礼。






二、路途遥远





由于户外婚礼的场所通常离新人的住处较远,因此,许多新娘在家中打扮好之后,按照传统礼俗,乘婚车来到郊外,于路上饱受颠簸。待到达婚礼现场时,疲惫不说,更有晕车呕吐、头发乱了,妆也掉了,好尴尬。



浪漫的草坪、清澈的湖水,这一切本来是那么完美,谁知一场大雨,把原本美好的草坪婚礼浇得七零八落,美好的景色被乌云遮住,宾客也落入了撑伞观礼的窘境?



1、气温偏高,是昆虫活跃期,且大多数地区会有风沙,如果选择在户外办仪式,应该选择于宴会厅内用餐。




一、天气变化


2、这样的话,化妆师还可根据现场的光线,气氛来具体设计及调整新娘的造型特点时间上更充裕,新郎可到酒店的化妆间迎亲。






1、在选择户外婚礼的场地时,一定要同时查看这个结婚注意事项婚礼场地是否有配套的室内备选场地,并且跟酒店方负责人提前约定好,突发情况下的补救措施。



可让亲朋好友乘新人统一安排的大客车一同前往目的地。这样不但方便大家准时到达,而其也较为经济实惠。也避免由于个别人缺席导致延误流程的事情发生,令大家都能抱着一个轻松的心态参加婚礼。




虽然我们总说婚礼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的进行,同时在结婚前也会进行一次流程彩排,但是当遇到室外婚礼这样的情况下,还真的很难说当天会遇到什么突发状况,那么我们新人又该如何应对呢?




  从新人们的学历上看,有硕士10对,在读博士1对,本科学历以上的占到95%以上;从职业上看,主要来自行政机关、学校、医院、部队、外贸公司、外资企业,还有自营公司的;从特长上看,有的擅长唱歌、跳舞、英语朗诵、乐器等,有的通过了钢琴八级、古筝六级、英语高级口译等考试,甚至还有留学德国、意大利,熟练掌握德语、意大利语的新人。


2、看完场地后在准备婚礼方案时同时也一直要跟进这个备选方案,例如准备物品清单以及做婚礼布置平面图的时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