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什么牌子好?16款超好用身体乳推荐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什么牌子好?16款超好用身体乳推荐

文章来源:陆孝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身体乳什么牌子好?8款超好用身体乳推荐

  第1款、三豆牛油果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好用到想安利给全世界!白色乳液状质地,但没有流动性,涂起来不会厚重也不会太稀。非常好推开,也超好吸收,抹开拍一拍就被皮肤吃进去了!最重要的是涂完没有黏腻感,十分的清爽,涂完立马穿衣服或者钻进被窝都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不含香精,味道是淡淡的原料香,几分钟就闻不到任何味道了,给人一种天然清新的感觉。很温和,敏感肌和孕期都可以用。

  第2款、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欧舒丹家的包装都超好看的!粉粉的瓶子、浮雕的樱花、粉色的乳液加云母闪粉,少女心无敌了,谁还能拒绝呢?而且甜甜的樱花香味真的好惊喜,不会太腻反而是很舒心的味道,洗完澡带着一身樱花味,别提多好闻。而且这款润肤乳质地相当轻薄水润,配合云母闪粉,涂抹在身体上打造一种亮晶晶、闪亮亮的效果!超适合小仙女使用!不过介意细闪的妹纸就不要入这个啦!

  第3款、Curel/珂润保湿身体乳

  珂润是一个对敏感肌很友好的牌子,他们家的产品都是主打神经酰胺,能够增强和保护皮肤屏障,及时舒缓干燥发痒的肌肤,所以很适合敏感肌使用。这款身体乳便宜大碗,质地是乳液状,比较稀薄,滋润度中等,没有油腻感,适合皮肤容易敏感的妹纸们。

  第4款、凡士林倍护特润身体乳

  每次推荐身体乳,真的没办法绕开凡士林,因为真的是平价+大碗+好用的代表!凡士林有好多款身体乳,黄瓶、绿瓶、粉瓶各有特色,但都是平价大碗。今天要说的这款倍润身体乳,滋润度更高,保湿更好!除了使用感一般,真的没什么缺点。总之,如果你只追求保湿,对使用感要求不高,那凡士林绝对是性价比之王!

  第5款、宝拉珍选身体乳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Alpha Hydrox果酸身体乳,下面要推荐的这款和Alpha Hydrox一样,都是功效型身体乳,也是针对鸡皮肤和背痘人群设计的。如果你用了Alpha Hydrox觉得效果不理想,那么还可以考虑这款。宝拉珍选这支身体乳成分中有10%水杨酸,可以有效光滑皮肤,说的通俗点就是对毛周角化有一定效果。质地比较水润,很好推开,刚涂上会感觉有点油,但吸收后不会很黏腻。确实对去鸡皮有一定改善,但依旧是要坚持用,味道有些一言难尽。

  第6款、资生堂保湿身体乳

  资生堂这款身体乳口碑特别好,成分中添加10%尿素成份及维他命E,能够软化角质层,保持皮肤水润,防止肌肤干燥,但对去鸡皮肤效果不大。它的质地比较轻薄,不会有黏腻感,延展性非常好,吸收也很快,用起来特别舒适。

  第7款、香邂格蕾无花果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的香气十分诱人,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这一抹香香甜甜的无花果香。留香时间特别长,而且据说这个身体乳的香味是很受男生喜欢的。乳液质地像奶油般细腻和水润,涂在身上很轻薄,不闷很透气,保湿效果也不错。

  第8款、Shiro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质地较轻薄,吸收快。它的主成分是乳木果油、橄榄油、天然果实提取物、牛奶等,其中乳木果油具有保湿效果,非常容易渗透肌肤,深层滋润保持肌肤表面干爽、不黏腻!另外牛奶成分具有改善皮肤暗沉、粗糙的效果,令肌肤更有弹性和光泽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