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哪种比较好用 最受欢迎的四款身体乳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哪种比较好用 最受欢迎的四款身体乳

文章来源:正定印象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身体乳哪种比较好用 最受欢迎的四款身体乳

  百雀羚小森羚身体乳

  百雀羚小森羚身体乳是一款平价又好用的身体乳,百雀羚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国货品牌了,近两年它家的产品也逐渐在向年轻人考虑。这款身体乳外观非常小清新,性价比超高,含有棠花、茉莉花、绿茶等多种植物成分,质地比较清爽,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快,不知道身体乳哪种好用,可以试试百雀羚的这款。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身体乳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身体乳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便宜大碗,带有清新的绿茶味道,闻起来非常舒服,它含有植物性优质,涂抹在身上轻薄不油腻,即使是冬天也可以使用,可以让你沉浸在清新的绿茶气味当中,给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欧舒丹马鞭草身体乳

  这款马鞭草身体乳的味道算是比较小众的,不过闻起来还是很舒服,属于清新的味道,它蕴含了普罗旺斯马鞭草精华,有一点像淡淡的柠檬味,质地属于乳液状,很容易抹开,有不错的滋润效果,冬天使用再合适不过,是非常好用的一款身体乳哦!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的包装颜值高,简约美观,颜值控必入。它拥有独特的香氛七夕,香味属于比较高级的那种,不知道什么身体乳好用,不妨试试这款,淡淡的香味可以维持较长的时间,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好用的身体乳有很多,以上推荐的四款只是其中一部分,如果没有找到喜欢的身体乳,不妨试试以上分享的四款,都非常不错,很适合秋冬使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