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教你怎样打造欧美复古新娘妆 做个优雅**的美新娘

化妆教程 2019教你怎样打造欧美复古新娘妆 做个优雅**的美新娘

文章来源:段周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在复古风潮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新娘选择复古风格的新娘妆。气质**典雅的欧美复古新娘妆也受到许多新娘的喜爱。那么怎样打造欧美复古新娘妆?以下就是复古新娘妆化妆步骤,详细解析,打造出复古风格的优雅**新娘妆容。



怎样打造欧美复古新娘妆一、底妆

  每一款新娘妆的底妆都是极其重要的。先蘸取适量粉底,由内向外,有中间向四周涂抹均匀,不断拍打打使粉底和皮肤贴合,在眼角鼻子周围使用较好,然后再使用遮瑕膏修颜。



怎样打造欧美复古新娘妆一、眼妆

  1、眼影颜色采用粉红色眼影,使用小号刷子扫在整个眼窝的位置,涂上的范围可以大一点些,看起来也可以突出一点。



  2、为了加强眼部的立体感,建议挑选了珍珠白色的眼影,涂在眼骨位置,可以让眼部折射效果更亮丽。



  3、为了要凸出欧美复古新娘的味道,在勾画眼线时可以将眼线特别拉长一点,让眼形看起来略带猫眼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