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花嫁丽舍发布三季度报告 | 总营收额2.27亿元

花嫁丽舍发布三季度报告 | 总营收额2.27亿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花嫁丽舍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2.27亿元,净利润亏损2534.3万元。

       10月30日,花嫁丽舍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根据报告内容,第三季度,花嫁丽舍营业收入7681.7万元,同比下降2.07%;净利润亏损954.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65.70万元,同比增长980.15%。

       由此,年初至报告期末,花嫁丽舍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2.27亿元,同比下降1.85%;净利润亏损2534.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13.46万元,减幅-3040.78%。
花嫁丽舍发布三季度报告 | 总营收额2.27亿元

       报告中指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主要原因是:

       1.今年新开业的两家会所总体亏损较大,兹因前期的筹备期间的开办费用,以及新开店场数不饱合,无法覆盖一些固定费用,如装修改造和购建固定资产的摊销费用等。

       2.今年五角场会所因公司长远战略规划,明年执行闭店计划,故截止报告期利润较上年有所减少。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

       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变动较大原因同上。

       报告期期末的普通股股本结构、普通股前十名股东情况:
花嫁丽舍发布三季度报告 | 总营收额2.27亿元
花嫁丽舍发布三季度报告 | 总营收额2.27亿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报告 丽舍 报告期 普通股 总收 营收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