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男士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5款针对性修复

化妆技巧 2019男士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5款针对性修复

文章来源:我是甜即鹿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推荐一:卡诗强韧修护护发素

  适合发质:烫染受损发质使用

  推荐理由:产品中含有大量的复苏植物的成分在内,使用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促进起到补水效果,加上其他植物的精粹对头发的修复效果,从而就能针对烫染受损的情况进行适当的修复,这样就能对头发起到适当的改善效果,促进改善烫染等对头发的伤害情况。

  用户评价:烫发之后头发一直都非常的干枯难看,用了这款产品感觉对发质的修复效果很明显呢。

  推荐二:滋源无硅油无患子护发素

  适合发质:油性发质使用

  推荐理由:无患子的成分可以对头皮起到改善效果,有针对性的促进对头发进行适当的养护,这样就能促进头皮自身的舒适以及水油的平衡,保证促进头皮更加的舒适和舒爽,加上多种芦荟等其他成分对头发的保湿效果,就可以促进对头发起到修复的功效啦。

  用户评价:感觉对头发的控油效果真的非常不错呢,对我的发质也起到很好的改善功效。

  推荐三:蜂花馥臻精油无硅油护发素

  适合发质:干枯毛躁的发质使用

  推荐理由:产品中含有多种精油的成分促进滋养效果,使用的时候可以密集的促进头发改善,加上摩洛哥以及荷荷巴精油等成分,可以对肌肤的毛躁情况起到抚平的效果,这样就能保证头发更加的顺滑和舒适,从而就能够针对性的修复头发受损的问题,让头发处于更加滋润舒适的情况下。

  用户评价:产品使用的时候就感觉还是非常滋润的呢,并且还可以促进头发更加的滋养和舒适。

  推荐四:Aussie袋鼠丰盈蓬松护发素

  适合发质:多种发质均可使用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可以对头发起到滋养呵护的效果,使用的时候能够给头发补充多种成分,尤其是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等滋养头发,就可以促进对头发起到有效的修复效果,针对性的锁住头发上的水分促进改善的作用,因此就能对相对干枯的发质起到改善的效果,针对性的促进头发的修复功效。

  用户评价:感觉产品的额味道还是比较好闻的类型呢,使用之后能够起到挺好的控油改善效果。

  推荐五:熊野油脂马油山茶花油护发素

  适合发质:干枯受损的脆弱发质使用

  推荐理由:产品中含有的山茶油精粹补充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使用之后就可以改善头发营养缺失的问题,加上马油促进对头发起到的滋养效果,因此就可以针对性的修复头发的干枯情况,促进头发处于更加蓬松滋润的状态下。

  用户评价:产品对头发的滋养功效还是挺不错的呢,使用之后确实可以促进对头发进行养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