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好用的护发素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五款护发素

化妆技巧 2019好用的护发素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五款护发素

文章来源:视觉婚纱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好用的护发素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五款护发素

  卡莱丝加强柔顺护发素

  卡莱丝加强柔顺护发素非常适合干枯、分叉、发黄、毛躁发质来使用,这款护发素含有毛鳞修护成分,对于干燥信星人来说绝对是救星,有助修复毛鳞片有效改善发质,长期坚持使用能够缓解头发干枯毛躁、发黄的现象,让枯燥的秀发变得柔顺富有光泽感。

  沙宣护发素

  沙宣一直引领着时尚美发的潮流,并成为前卫和风尚的魅惑化身,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全系列头发护理产品和造型产品。这款护肤素可以帮你摆脱秀发干枯毛躁,立刻拥有顺感丝滑的发丝。里面特含水分均衡配方,水油平衡,清爽自在。特含轻盈焕发配方,释放秀发内部力量,实现发型顶部轻盈不扁塌,发丝可塑易造型,炫感尽现。免洗成分,随时随地呵护秀发。

  琴叶life glus护发素

  琴叶life glus护发素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护发素,这款护发素的价格非常亲民性价比很高,用起来真的超级舒服很顺滑的,这款护发素非常适合发质比较干枯毛躁的妹纸,原本干燥的头发坚持使用后头发会变得非常柔顺服帖,在发丝的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能够柔顺毛鳞片,减少发丝水分的流失。

  拉芳胶原蛋白护发素

  拉芳的产品很受欢迎,这款产品由唐嫣代言,这款护发素富含胶原蛋白,用完之后头发滑滑的非常柔顺轻盈,头发好梳理非常好用,另外这款护发素的香味非常持久,使用完之后头发上留有淡淡的花香。这款护发素坚持使用头发可以有效改善毛糙的发质,洗完之后头发非常柔顺,一点也不油腻,很有光泽感。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护发素

  净化洗发时水源本身对头发的侵蚀,卓能锁水呵护,深锁滋润,秀发丝丝净柔,透现熠熠润泽,这款护发素有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即使在严酷环境中也能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守护丝丝秀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