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护发素为什么可以很顺

化妆技巧 2019护发素为什么可以很顺

文章来源:豪成聪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护发素为什么可以很顺

  护发素中添加了很多成分,每种成分起到的效用不同。就拿硅油来说吧,虽然硅油也具备让头发变顺滑的作用,不过它造成的顺滑是假象,它侧重的作用是在发丝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

  增脂剂中一般含有羊毛脂、橄榄油等成分,这类物品能够让头发显得有光泽,顺滑柔软,变得特别好打理。护发素中含有的维生素、水解蛋白等成分则是为头发提供营养的,它们能修复受损秀发。

  虽然护发素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却不是人人都会使用护发素的,护发素使用过程中有很多雷区,踩雷的人可不少。

第一大雷区和用量有关,护发素虽然是好东西,但是不宜多用,适当就好。护发素使用过多会让头皮变得很油腻,极难清理。

第二大雷区和使用方法有关,护发素一定不能涂到发根上,只涂抹在头发丝上就可以了。

第三大雷区,冲洗头发的时候温水是最适合的,热水会对发丝和头皮造成损伤,营养很容易流失。

日常头发护理小窍门

1、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护发素只应涂抹在发丝末端和发茎的位置,如在发根涂得太多,头发会很快变得油腻 3、洗发后,把一羹匙醋注入600ml的温水中,然后浸入头发,用梳子梳匀,最后再用暖水冲洗。这样可增强光泽和去除杂质。 4、热水会令头发的鳞状表层膨胀,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5、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这样能有保湿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6、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倍,容易受损。 7、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 8、待头干透后,可以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梳头,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发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