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水果酵素粉的副作用

化妆技巧 2019水果酵素粉的副作用

文章来源:刘8563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水果酵素粉的副作用

  “由于制作水果酵素的原料多样,卫生条件要求较高,家庭自制时很难达到要求,存在一定的风险。”农绍庄介绍说,同自制葡萄酒这样单一原料的发酵过程相比,自制水果酵素的发酵过程相对复杂,产生的菌群和酶的种类多、成分复杂,很容易出现霉菌菌斑,甚至释放出一些甲醇、乙醇,出现酒精的味道。这样自制出来的“水果酵素”本身就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喝了只会对人体有害无益。

  人体个别的差异性非常大,有些人对于综合酵素也会过敏,只是反应程度与频率均很轻微。根据分析,体质第三的人,对于药物大都会有过敏反应,不过尚未听说酵素有致死的例子。有轻度反应者,若想继续服用酵素,请注意:

  注意一:

  尽量不要空腹饮服用,饭后饮用可使肠胃缓慢吸收,反应会减少。份量则不必改变。

  注意二:

  若饭后饮用仍有反应的话,把酵素的份量减少一半,如果还有极轻微反应,份量再减半。按照临床经验,只要理减半,都不会再产生反应。反应消失后,同样的份量可持续三日。然后份量逐渐增加,回复到原来使用的标准,最好不要一次增加太多。

  注意三:

  便秘、下痢、疼痛、出汗现象。这些称为过敏反应,在所有用过酵素后出现的好转反应现象中占20%左右。一般而言,比较稳定的慢性病,症状不是特别厉害的人,当用了酵素以后,开始出现好转,与疾病之间的关系呈现为明显白热化。在这个时候,恢复的力量产生反弹,所以会出现以前的症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