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DxO测评首部总分破百的单反相机——尼康D850

摄影器材 2019DxO测评首部总分破百的单反相机——尼康D850

文章来源:尔扎   我要投稿  

  近日,测评机构DxO也终于为D850打出了分数,并以100分的总成绩宣示了其对D850画质的绝对信心。具体来看,在DxO给出的测评数据中,D850展现出了极端强悍的动态范围实力,其14.8EV的超高动态摄影技巧范围维持住了最高全幅数码相机传感器动态记录,在色深方面也同样表现出色,达到了26.4bit的水平,并排在DXO传感器色深榜单的第二位。不过在总成绩100分的记录面前,以上这些似乎都不值一提,要知道这一成绩在打破了由索尼A7RII创下的98分的DXO数据库最高分的同时,还成为了首部总分破百的DSLR相机。

  然而,尽管在DxO看来尼康D850的低感画质已经达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尼康还是没能解决像素数量提升所带来的高感画质下降的问题。如果和索尼A7RII的3434ISO分数相比,D850的2660ISO只能说还算过得去。这一成绩同样落后于D810的2853,这也验证了此前一些对比测评中D850在高ISO设定下的画面噪点较D810明摄影器材显的结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最高动态范围没能创造新的记录,但D850得益于背照式CMOS的使用,在ISO1600的较高ISO下还是拥有比D810多出约一档的动态范围优势。

  最后,DxO认为,通过采用全新的背照式CMOS并进一步将像素数量推高至4570万,尼康D850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在画质上与中画幅相机一较长短,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知是否是巧合,尼康恰恰在其百周年的日子里推出了一部总分达到100分的产品。这部产品在基础ISO时拥有无人能敌的色深和动态范围表现,而在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索尼和佳能的对比中,D850的整体画质表现也做到了或超越或齐平的水准。因此,如果你是一位不愿花费中画幅相机售价却希望能拥有像中画幅相机那样的低感画质的用户的话,尼康D850应该就是你正在等待的那部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