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2016 P&E: 适马50-100mm镜头试用

摄影器材 20192016 P&E: 适马50-100mm镜头试用

文章来源:冯仕   我要投稿  

  适马在2016P&E展会上展出了刚刚发布的新品镜头50-100mmF1.8DCHSMArt。作为一款APS-C画幅的镜头,这款镜头特别适合人像拍摄,同时F1.8的恒定光圈能使焦外效果更具魅力。
  从外观上看,这款镜头沿用了适马的一贯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支“黑科技”镜头。此镜头可谓精工细作,它采用了15组21片的设计,其中使用了3片FLD镜片、4片SLD镜片,同时还采用了新开发的超声波马达,令对焦更快速、宁静。

适马50-100mmF1.8DCHSMArt镜头

适马50-100mmF1.8DCHSMArt镜头对焦距离提示窗

适马50-100mmF1.8DCHSMArt镜头AF/MF对焦方式切换键

  这款镜头体现了简约、便捷的设计理念,镜头上方只有对焦距离提示窗,而镜头左侧也仅仅只有A摄影技巧F/MF的对焦方式切换键,相当简洁。对焦方式切换键的位置设计合理,在拍摄时左手拇指刚好能进行操控,使用者可以随时切换对焦方式。

适马50-100mmF1.8DCHSMArt镜头变焦及对焦环设计

  这款镜头在变焦环和对焦环的设计方面也是很摄影器材用心的,后方的变焦环螺纹更深便于快速变焦操作,前方的对焦环螺纹更为细腻便于手动精准对焦。
  镜头尺寸为170.7×93.5mm,重量1490g,用料十足。为了让用户能轻松的使用该镜头适马还为此款镜头配备了三脚架接环,在使用三脚架拍摄时可以安装在镜头底部让相机更为稳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