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敢问这世间,真有平价替代这回事吗?

化妆技巧 2019敢问这世间,真有平价替代这回事吗?

文章来源:师黄程卷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现在大牌的平价替代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动不动就“平价版的前男友”、“平价版的神仙水”、“平价版的腊梅”。很多学生党是不是苦于没有经费,就变着法尝试各种大牌的平价替代!结果买回去发现:根本就替代不了!

  护肤产品所谓的平价替代踩雷可以说是“一踩一个准”,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些平价替代,到底能不能买?该不该买?

  先从很需要有平价替代的洁面仪说起吧。大家都知道,好的洁面仪一般价格接近一千了,所以市面上就很多打着“LUNA平价替代”旗号的洁面仪应运而生。

  比如价格一百多的悦诗风吟洗脸仪,innisfree采用的环保硅胶+ABS塑料,露娜用的是医用硅胶,原理也差不多,都是通过高频声波震动打细泡沫。露娜的洁面仪是全身防水的,而悦诗风吟洁面仪需要每次冲完电用防水塞塞紧。

  其次就是他们的毛稀疏问题,露娜比较密,而 悦诗风吟相对比较疏,清洁的舒适感也是露娜稳赢了!

  到了秋冬,是到了该买面霜的季节了。那到底是不是存在1000块面霜的平价替代呢?就让我们用经典的海蓝之谜面霜和深海巨藻面霜作为例子来看看吧。

  先看看成分,粗略一看平价腊梅的成分还真不少,首先腊梅它的修护效果主要来源于它神奇的海藻提取物,长期使用可以达到柔嫩肌肤,修护肌肤、延缓衰老的功效。它神奇的地方还有,尽管用了这么多容易致痘的成分,仍然能保证不!致!痘!这就是工艺和配方的问题啦,不然怎么一瓶卖到一千多还是畅销呢?

  而这款深海巨藻神奇修护面霜是被林允带红,作为和腊梅一样的修护型选手,成分中的烟酰胺和视黄醇,需要皮肤建立一定的耐受度,所以并不适合皮肤比较脆弱的敏感仙女,特别是视黄醇真的很容易致敏,并且孕妇不可用。同样以深海藻类作为宣传手段,但它在成分表中的排行却是第十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