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从40块到400块!这些洗面奶到底有什么区别?

化妆技巧 2019从40块到400块!这些洗面奶到底有什么区别?

文章来源:叶峰阿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你别说,带有氨基酸字样的洁面还真不能与氨基酸洁面划等号!进入秋冬季后,往往是肌肤先出现“反应”!随着温度降低,皮脂分泌不断减少,再加上换季期,皮肤时常变得脆弱敏感。而很多人都会随大流,买一支氨基酸洁面来降低对皮肤的刺激。

  但你真的认识氨基酸洁面吗?今天全宇宙最懂的密斯懂,就来给你深扒一下氨基酸洁面的奥秘。

  一、什么才是氨基酸洁面?

  真正的氨基酸洁面,其核心清洁成分当然应该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其结构往往应该是N-脂肪酸-氨基酸-盐。

  

  其中脂肪酸部分可以是月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硬脂酸等等。

  而氨基酸部分可以是谷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精氨酸、肌氨酸等。

  盐部分可以是钠、钾、三乙醇胺等。

  因此,通过这个公式,大家就可以用一种比较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判断某个产品是否是氨基酸洁面了。

  比如成分表常见的椰油酰甘氨酸钾:套用上方公式就是:椰油酸+甘氨酸+钾,像大家都熟知的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就是一款非常典型的氨基酸洗面奶。

  ▼

  再看看另一款SK-II的网红洁面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