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跑出“爱情地图”,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即将开启

跑出“爱情地图”,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 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携手丘比特CBIT,赋予爱情数字化、可视化。

       “ 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杭州南宋御街宋憶美学馆拉开了帷幕。

       浙江省文联原书记、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蒋建东,浙江省军区原副参谋长、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裴晓光会长,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李正亮会长,工信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王东院长和“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的战略合作企业负责人们、媒体朋友共计40余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杭州蓝箭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元晓娟女士在介绍“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活动概况时说:“西湖玫瑰跑”从2015年从一个小部分跑步爱好者的集体活动,现如今已成为了杭城最独具特色的半马路线活动。

       西湖玫瑰跑是融合体育与旅游、娱乐文化打造的具有杭州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每年的活动都非常火爆,活动的报名名额一经发放每年几乎都是一抢而空,引起了众多热心公益、热爱健康跑步的国内外户外爱好者用脚步在西湖边画出了一朵绚丽的玫瑰轨迹图,为素有爱情之都的西湖再次增添了一抹绚丽的浪漫色彩。

       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裴晓光会长在致辞中说:杭州素有“中国爱情之都和东方休闲之都,中国婚恋之城和品质生活之城”之称,有着独一无二的文化体育旅游资源,也是全民健身、注重体育运动的文化体育大省。本届西湖玫瑰跑,是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实际行动。祝愿参加西湖玫瑰跑的选手和情侣们跑出玫瑰的芬芳,跑出爱的感觉。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李正亮会长在致辞中说:杭州是一个到处都是爱情传奇的浪漫城市,形成了中国爱情之都独有的东方爱情文化,杭州作为中国的爱情之都、世界文化旅游圣地,婚庆蜜月旅游已经成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国内外高端旅游市场。

       本届西湖玫瑰跑有二大创新特色,一是融入了70对有情怀、有真善美、有最美故事的新人(情侣、夫妻、伉俪)参加,增添了爱情西湖的浪漫温馨和幸福感动;二是本届“西湖玫瑰爱情跑”将首次结合区块链技术、爱情数学经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本次活动的参与情侣提供爱情见证馆和爱情见证打卡及真爱上链表达服务,必将为西湖玫瑰跑注入全新的亮点!

       中国工信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王东院长介绍丘比特西湖玫瑰跑亮点与创新时说:丘比特CBIT是全球首个将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应用于西湖玫瑰跑爱情表达场景的创新落地应用。

       丘比特CBIT为表达爱、证明爱、经营爱等爱情场景实现实际价值,赋予爱情一种全新的数字权益表达形式,满足新人(情侣)人们对于爱情表达个性化、定制化、互动化的体验需求。

       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丘比特杭州公司方建业经理说:爱情见证打卡指的是丘比特DAPP中的一个特色模块——爱情地图,参赛者可通过丘比特DAPP平台,对心仪的对象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上进行点对点的表达。用户的爱情表达将会永远的存储在链上,不会轻易被任何人篡改和窃取,既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也让双方的爱情将会得到永恒的存储和见证。

       爱情地图是丘比特专为相爱的人打造的,针对情侣约会、旅游、围绕爱情相关城市旅游景点、旅游线路、约会场所串联设计的爱情线路图。

       相爱的人可通过设计的当地爱情地图、跨城爱情地图及跨国爱情地图进行打卡,且每一次的打卡都会通过丘比特DAPP记录上链,永久存储。

       此次“西湖玫瑰爱情跑”线路图也已确定将在近期上线丘比特DAPP的“爱情地图”模块,届时丘比特CBIT推出的“爱情见证馆”“爱情见证仪”也将会随此次活动的展开在全国进行逐步落地应用。

       随后,杭州蓝箭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元晓娟董事长分别与丘比特杭州公司、中国平安浙江分公司、茅台集团茅源玫瑰酒、苏州鞠公精翠喜米、浙江彩甸翡翠、伊仕嘉妈妈礼服定制、杭州华伽婚介、杭州百分百婚礼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蒋建东会长宣布“2019爱杭州·西湖玫瑰跑”启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玫瑰 见证 爱情 会长 可通 丘比特 地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