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油性皮肤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化妆技巧 2019 油性皮肤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文章来源:太美o1v7u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底妆是一个妆容的基础,在化底妆时底妆产品的选择还是非常重要的。而粉底液和气垫是两种不同的底妆产品,适合的皮肤肤质也会有所不同。那么 油性皮肤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看完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你就会知道了!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1.气垫和粉底液 上妆手法不同  气垫粉底上妆时用自带的气垫粉扑在脸部轻轻拍打就好;粉底液可以用海绵或粉底刷或手部在脸部直接均匀涂抹开就好了。
  2.气垫和粉底液 妆容效果不同  气垫粉质细腻,妆感清透,能够与皮肤更好贴合,适合在日常使用。  粉底液上妆前应做好保湿工作,容易出现干燥不均匀的情况,不过遮瑕和持久度都比气垫好。
  3.气垫和粉底液 适合年龄不同  气垫适合28岁以下年龄的女性使用,只有简单均匀肤色就能打造出完美的底妆。  粉底液尤其适合30岁以上熟龄肌使用,滋润度更高的粉底液才能应对水分流失和细纹的皮肤问题。
  油性皮肤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
  这并非是绝对的,油性皮肤可以用气垫,也可以用粉底液。不过由于油性皮肤出油量较大,因此油性皮肤使用粉底液应选择无油配方的粉底液,使用 气垫时应选择清爽控油的气垫。
  看完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后,你觉得油性皮肤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呢?油性皮肤容易出油,所以在化妆时应做好控油保湿工作,以免出现脱妆的现象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