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教你打造电力睫毛妆 变身美睫芭比

化妆教程 2019教你打造电力睫毛妆 变身美睫芭比

文章来源:道达到   我要投稿  



  整个眼妆的眼影部分,只需要这一步,选用大地色眼影,涂抹在整个眼窝。

  2、假睫毛不能忘

  1、轻薄底妆
  Step 2 眼部打底


  Step 1 轻薄无瑕底妆

化妆教程

  曲卷翘的睫毛就如同小扇子,搭配优雅的妆容,甜美的笑容,让你在和他约会时也能大眼放电,如同芭比,快快俘获他的心!想在和男友约会时电力十足吗?快来学习接下来的羽睫芭比化妆技巧,做个芭比女孩吧!
  让眼睛大有的时候不一定要用眼线!相反,约会的时候眼线太粗会适得其反,给他大浓妆的印象,所以一副让眼睛变大的假睫毛必不可少,根据自己的眼影修剪﹑粘贴,能够让眼妆的效果完美化。
  冬天室内的暖气或空调都非常足,所以在室内约会其实有可能会比较热,所以清透的底妆,能在你出汗的时候防止晕妆,并且补妆的时候也会很方便。
  使用粉底刷涂抹粉底,这样能让底妆更加轻薄。之后在T区﹑C区以及下巴部分,选用带有细腻珠光粒子的散粉进行提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