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宠物摄影师

摄影教程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宠物摄影师

文章来源:我爱摄影1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不管它们是逗人喜爱的,还是凶猛的,我们知道你都想在胶卷上记录下你的家庭宠物。不要担心你的小猎兔犬、小猫或大蜥蜴会在相机前害羞,这些小家伙是不会让纽约摄影学院的摄影师错过任何一个机会的!在这里,我们用成功宠物摄影师的七个习惯来帮助你。让你的波斯猫抖起毛来,让我们开始吧!

1.弄懂你宠物的想法

为了拍照,你想让你的四条腿的好朋友感到轻松,干嘛不试着把它们放在它们最常喜欢呆的地方,比如在门廊前的摇椅里、阳台上、冰箱顶上或你的桌面上。许多猫喜欢躺在报纸、杂志甚是书本上休息,这可不是为了促进智力,而是他们不想让它们的主人阅读,这样它们的主人就可以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它们身上了。


在拍照时,你应该始终尊重你宠物的个性,就像你在为一个人拍摄一样。这里对于你有一个伦理上的问题。宠物的主人该不该拒绝拍摄者要求把宠物披挂上Versace品牌的服装呢?这真地会让宠物感到丢脸吗?也许我们应该把这个问题留给你当地的懂得宠物的人来回答。然而,如果你让你的圣伯纳德狗穿上红色的雨衣和小袜子,你就绝对拍摄不出自然的表情。我们把这个问题留给你自己处理。纽约摄影学院的老师爱上了这张由纽约摄影学院学生卡罗琳•索尔拍摄的穿粉色短裙的卷毛狗的照片。我们猜测这只小狗当时正在要吃的,显然它穿的是芭蕾舞女演员的装束。顺便说一下,看看这只小狗的爪子,它不愧是芭蕾舞比赛的第一名!

2. 你应该讲个故事

看到这只在纱窗后面向外望的猫了吗?我们可以想象出照片后面的故事。这种表情养猫的人都会看出来,这是猫在专注地研究一个它想去咬的有羽毛的东西时表现出的催眠性的凝视。以后,当你看一张宠物的照片时,要看看照片是否在讲一个故事。它不必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它可以是一个像穿粉色短裙的小狗那样的一个小故事。比如你正在试着拍摄一张你的金毛猎犬的照片,当时你正和你的拿着蛋卷冰淇淋、蹒跚学步的孩子,还有你的金毛猎犬走在一起,然后把孩子手里的蛋卷打飞,最后的结果就是一张可以自己讲故事的照片!

把你的相机放在随手可得的位置是个好主意,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看到有趣的故事的那一刻就把它抓拍下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