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推荐 马来西亚便宜的化妆品

化妆技巧 2019 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推荐 马来西亚便宜的化妆品

文章来源:随地游走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马来西亚是离我们国家比较近的东南亚国家,也是很多人旅游时会去的地方之一。而去到马来西亚的话就少不了去免税店买一买化妆品,因为马来西亚的化妆品价格非常实惠。那么有哪些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推荐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迪奥
  相信很多女性都使用迪奥的彩妆产品,迪奥在时装、香水、彩妆和美妆这几个领域都有涉及,它的设计也非常贴合现代女性的风格,自信、活力、时尚、魅力。  走高端奢侈路线的迪奥价格并不低,但是在马来西亚却有着超大优惠。迪奥的口红在这里基本两百块就可以入手,粉底液也在三百多块左右。
  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香奈儿
  香奈儿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经营的范围包括服装、香水、珠宝首饰、化妆品和护肤品等等在内。它家品牌风格时尚简洁、高雅精美,品牌质量和品牌效应在全球也是属于很前沿的。  不过在国内买香奈儿的化妆品是有些贵的,而在马来西亚买的话,香奈儿口红普遍都在两百以内,五六百的粉饼也只需快四百块。
  马来洗液必买化妆品:纪梵希
  纪梵希这个品牌同样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它家的品牌最大特点即为优美、简洁、典雅。它最初以香水味主要产业,后来才开始涉足护肤和彩妆。  在马来西亚买纪梵希口红也要比国内便宜一百来块,除了口红,还有四宫格散粉、气垫粉底液等也便宜不少。
  以上就是在马来西亚必买化妆品推荐,除了以上三个品牌的化妆品,其实还有不少品牌的化妆品也是相当便宜的。所以如果是要去马来西亚旅游或出差的话不如顺便为自己或家人朋友买上一些化妆品当做礼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