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关于厦门旅拍的注意事项

关于厦门旅拍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拍摄婚纱照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都是人生的一件重要的事情,也是人生的第一次,肯定对于拍摄婚纱照会有些许的期待和紧张,那么拍摄婚纱照都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尤其对于到厦门旅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本来旅拍就需要舟车劳顿的,从新人们熟悉的城市辗转到另一个陌生却向往的地方,那么到厦门旅行拍摄婚纱照更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的,那么究竟要在拍摄婚纱照之前做好哪些准备呢?
       如果是春节前夕到厦门来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要注意近期厦门的气温大约在12到22摄氏度之间。
关于厦门旅拍的注意事项

       对于新娘来说应该注意的事项:

       01)拍照的前一天晚上尽量减少饮水,避免引起眼睛浮肿。

       02)在接近拍摄档期的前一段时间尽量避免阳光直射,当然冬季的话紫外线稍弱的,也要减少刺激性等食物,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

       03)拍摄当天请准备接近肤色的无肩带内衣或者肩带可以拆卸的内衣,当然也可以备上硅胶材质的隐形内衣。

       04)拍摄当天需要准备一双平底鞋和高跟鞋,因为旅拍基本上都是外景,是需要步行和长时间站立的,穿平跟鞋可能会更加的舒适。

       05)拍摄当天不需要自行化妆,简单的护肤即可。

       06)在拍照前需要自行修剪指甲,并将腋毛刮干净。当然也可以提前几天去做美甲,美甲的颜色建议不要太夸张,以浅色系最佳,比较容易搭配衣服。

       07)拍摄前一晚可以将头发洗干净,但是尽量不要使用护发素或者发膜之类的美发用品,因为头发太顺滑会影响化妆师做造型。

       08)拍摄当天如果是近视,需要自备隐形眼镜,并注意带上眼药水。

       09)最好穿方便脱换的服装,因为这样便于更换婚纱礼服,不会破坏发型和妆面。尽量避免套头衫等服装。

       10)拍摄前对化妆、造型、服装等方面有不同见解和要求,请及时与化妆师和摄影师沟通,因为他们都是专业技术人员,会在保证不影响拍摄效果时,尊重新人们的意见和建议。

       11)在预定拍照日期时,请勿迟到,避免延长拍摄流程时间。

       12)最后要提醒新娘拍摄婚纱照一定要注意错开自己的特殊的日子。

       对于新郎来说,就比较简单了,需要提前整理好自己的头发、胡子等毛发,然后准备黑白两双袜子,一双比较舒服的鞋子。

       到厦门旅拍是一件比较耗费体力的事情,所以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希望新人们在拍摄的时候都能有一段愉快难忘的蜜月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人们 化妆师 头发 事情 注意事项 肩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