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轻松四步 搞定甜美可爱韩式新娘造型

化妆教程 2019轻松四步 搞定甜美可爱韩式新娘造型

文章来源:姜角纣   我要投稿  

  1、将烫好卷的后区头发按照每一缕卷的走向,随着卷的弯度,利用随弯就弯的手法下卡固定出纹理和饱满度。
化妆教程

  每个新娘都希望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美丽盘发造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活泼俏丽又温婉的一款韩式盘发,希望大家喜欢。


  2、顶区3|7分,左侧3分出一缕,分成三股,利用三股单加左的编法斜向向上编到耳际以上固定后区。

  当新娘与编发和随性卷发相结合,即有小女生的可爱俏皮,又有灵气新娘的甜美。利用编发的手法在顶区编出立体效果和线条,发饰是利用蕾丝,珍珠的搭配;珍珠、蕾丝恰到好处的体现韩式新娘造型的甜美可爱。
  造型手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