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甜橙水果妆化妆技巧 让你白三分

化妆教程 2019甜橙水果妆化妆技巧 让你白三分

文章来源:郝中   我要投稿  


  活力明亮甜橙水果妆Point:
化妆教程

  夏天怎么化妆?橘色调是毫无疑问的彩妆头牌流行眼影,充满活力的青春橙色占据了秀场妆容的主角,不论是眼妆、还是唇妆,一抹橘色就能让你跳出平凡的圈子,还能让皮肤更加显白,成为时尚领军人物,下面分享甜橙水果妆技巧吧,赶快来学习橘色眼影的画法吧!
  香槟色比银色更加自然,眼皮後半刷上橘色後,取香槟金色眼影,从眼头往中间刷,晕开两色交界处,并带到眼头下侧,轻轻带出反ㄑ字的打亮。

  眼妆:对于单眼皮或者眼窝不够深的MM,,要加强眼周的立体度,可以仿效西方人假眼窝的方式,在眼骨下方的凹陷处,用橙橘色眼影画出假眼窝,眼头前半利用香槟金色渐层打亮,强调出眼神的夏日活力。
  用水沾湿眼影刷,沾取橙橘色眼影,从眼骨下方的凹陷处,画出ㄑ形眼影,眼褶和睫毛根部,则渐渐往眼头方向淡开,让眼部轮廓更加深邃。

  眼头用香槟色提亮


  眼尾呈ㄑ字刷橘色眼影
  颊妆:斜刷偏橘橘色腮红,让双颊呈现可爱的橘色调。
  唇妆:要强调水润新鲜感,可在橘色唇膏之后叠加上透明唇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