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最炫中国风,来一场穿越古代的婚纱照吧!

2020 最炫中国风,来一场穿越古代的婚纱照吧!

文章来源:老刘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我要穿越

中国风婚纱照是非常流行的婚纱照的风格之一,对于中国风,是不是一下就想到凤冠霞帔,片片大红色呢?

其实,中国风婚纱照有很多款式,宫廷式、民国年代和时尚中国风等风格。服装上不仅可以凤冠霞帔,也有民国时代传统的旗袍,另外在传统婚纱的基础上进行演变,也出现了带有时尚感的中国风婚纱,效果也是非常棒呢。在服装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搭配,利用道具配合,效果会更好。那么我们有哪种类型的中国风婚照呢?快来看看吧。

1.传统宫廷式

宫廷风的服饰是凤冠霞帔,作为中国传统而正式的婚嫁礼服,也是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拍摄这种风格的婚纱照场景最好选择亭台楼阁、喜字窗花、大红花轿等有中国特色的,这样更显韵味,可充分满足端庄风华、清雅含蓄的东方美的追求。

2.民国优雅式

最美不过民国风!穿上一身民国旗袍既可以品味那个年代的历史,回味旧时上海的风情,展示一身流动曲线美,做一回初具小资情调的官太太,加上老式收音机、台灯等等道具,更加具有一番风味。

3.时尚中国式

谁说中国风婚照老土,在现代,设计师在传统婚纱的基础上进行演变,设计出不少具有其他颜色元素的婚纱,男士的服装也不再是纯黑色,时尚中国风的婚纱照效果一样也是非常时尚。

4.中国风婚照姿势大收集

小鸟依人式

新娘子可以依偎在新郞的身上,露出甜蜜幸福的表情,终于找到归宿的的样子。而男生就可以露出严肃正气的表情,谦谦君子,可以成为女生一辈子依靠的可靠样子。

掀起你滴盖头来

把纱掀开的一瞬间,就好像古时候的人一样,头巾掀开了就表示礼成了。新郞可以傻傻的看着新娘,感觉被新娘迷住了,你拍了吗?

野蛮新娘

颠覆传统的中式新娘风格,展示新娘霸气的一面。女生可以扮演胜利者的一方,而男生配合扮演听从老婆的角色,可以通过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来展现。

5.巧用道具与场景

巧借道具摆造型

中国风的婚照是用许多服装道具的,例如头帕、红线彩球、扇子、红鞋、笔墨纸砚等道具都能成为小助手。例如,新娘可以用红线捆着新郞,展现霸气的一面。或者,新娘也可以盖上头帕,新郞在旁偷看,镜头从下面拍,这样就能拍到新娘羞涩的表情了。

充分利用不同的场景

中国风婚礼的场所也是有很多的,拜堂的大厅,甜蜜的新房,大红色的花轿,都是拍摄中国风婚照的经典场景。两人在拜堂的客厅作揖拜天地,在甜蜜的新房羞涩掀盖头,或者是男生抬花轿等等,到了现场可以大开脑洞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