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无双 DxO公布Plannar T* FE 50mm f/1.4 ZA镜头成绩

摄影器材 2020无双 DxO公布Plannar T* FE 50mm f/1.4 ZA镜头成绩

文章来源:小刘子   我要投稿  

  索尼在2016年7月正式发布了CarlZeissPlannarT*FE50mmf/1.4ZA镜头,售价1498美元。这是一枚50mm标头,专门适用于索尼a7系列相机。最大光圈达到f/1.4,这是一枚全能的镜头,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可以轻松拍摄作品。

  卡尔·蔡司PlanarT*50mmF1.4ZASSM镜头采用9组12片双高斯结构设计,内置2枚非球面镜片(包含1枚高精度的&q摄影技巧uot;AA"高级非球面镜片)和一枚ED(低色散)镜片,将球面像差和色散降到更低,不但提供了画面中心到边缘的高分辨和高对比度的表现摄影器材,还使最近对焦距离到无穷远的画质得以保障。同时采用了T*涂层,可以更有效的抑制色散现象的发生。全金属镜身,重778克,长108毫米。

  这款镜头有两个开关,一个是自动/手动对焦开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切换。另一个就是无极光圈开关,方便用户在视频拍摄过程中可以更平滑的调整光圈大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成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