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本来摄影告诉你在商业摄影中让产品更突出的三个方法

摄影技巧 2020 本来摄影告诉你在商业摄影中让产品更突出的三个方法

文章来源:小海洋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明暗交替


明暗交替的处理可能是在主角和背景中创作层次感最常见的方法了。基本理念是随着看着读照片,通过对比来展现层次感。通常人们会从左往右,从上往下看。


冷暖对比


另一个类似的技术是冷暖对比的方法。在这里,暖调和冷调,比如黄色和蓝色产生对比。两种方法结合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看到质感、立体感、层次感和戏剧性兼备的照片令人激动;这些照片通常会让我们印象深刻。


背景光/轮廓光


亮度或冷暖对比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情况。如果被摄体和背景的亮度或颜色类似,你怎么办呢?这就是要用到轮廓光,也称背景光的时候了。轮廓光是一种从被摄体后部射来的光,用于勾勒被摄体的边沿。一般在拍摄人像是会经常用到此技巧,比如很多人穿着深色西装,处于深色背景中。更复杂的是,每个人都有黑头发。如果没有轮廓光,主体就不能突出出来,一般会加一个轮廓光,勾勒出被摄体的边沿,将他们从黑色背景中分离出来。这一效果通过两盏灯放在靠近背景处,并分别置于场景两边达到的;光都指向了被摄体的后部。


控制层次感会将你的摄影技术提供到一个新的层次。能够通过用光将一个被摄体拍出立体感和质感这很好,但层次感才能真正使主体从背景中脱颖而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产品 三个 商业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