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ZV1于26日正式发布:官网也开始玩预告

索尼ZV1于26日正式发布:官网也开始玩预告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我是不太相信索尼要发布一个叫ZV1的相机。因为索尼的黑卡相机已经培养了很多年,也已经趋于成熟,在1英寸小相机领域里已经足够强大。直到我打开索尼官网,看到预告信息,我知道这个事情是板上钉钉了。

索尼ZV1于26日正式发布:官网也开始玩预告

      可以看到,索尼把它称为“Vlog小新机”,那这款机器的定位已经十分明确。从泄露的消息来看,1英寸的传感器,有一个可完全侧翻的屏幕,支持眼部完全实时对焦。因为索尼黑卡每一代进化后价格都逐步上升,S君认为索尼要把它起了个全新ZV1的名字,应该是不打算定太高价格。如果是这样,那ZV1就变得很有意思了。我们坐等索尼官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相机 眼部 索尼 新机 电脑网 传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