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摄影缓步重启,90%新人倾向本地拍摄

婚纱摄影缓步重启,90%新人倾向本地拍摄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据了解,婚纱摄影行业于3月初就陆续恢复正常营业,4月底开始全面接受国内旅拍订单。

婚纱摄影缓步重启,90%新人倾向本地拍摄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成为了一种生活常态,而户外婚纱摄影也因此一度暂停。当下,随着复工复产的快速推进,户外婚纱摄影行业正缓步重启。

       主打本地取景拍摄

       连日来,记者走访曲靖城区多家婚纱摄影门店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3月初该行业陆续恢复正常营业,4月底开始全面接受国内旅拍订单。

       “目前除极少数暂不接待游客的特殊景点外,其余国内目的地均可正常前往进行拍摄。”曲靖一大型连锁婚纱摄影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省内的大理、丽江、澄江,省外的三亚比较受顾客青睐,但总体而言,90%的客人还是倾向于在曲靖本地拍摄,只有少部分新人会选择外出旅拍。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厦门鼓浪屿的,但是考虑到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就在曲靖拍吧,别出去给国家添乱了。”采访中,记者偶遇一对正在咨询婚纱照拍摄的新人,他们表示,考虑到自身安全和实际拍摄效果,到门店咨询后最终打消了外出旅拍的念头。

婚纱摄影缓步重启,90%新人倾向本地拍摄

       “当然,如果顾客打定主意要外出旅拍,我们也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力安排妥当。”多家婚纱摄影机构负责人表示,虽说目前外出旅拍,尤其是去到省外成本会比平时高,但这不仅可以满足新人的愿望,在一定程度上对商家本身积攒口碑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大力促销吸引客流

       “往年3、4月份本会迎来一轮小高峰,但今年情况特殊,客流量很小,从恢复营业至今都是亏损状态。”记者从某婚纱摄影门店了解到,由于新人们大都将婚期延后,导致婚纱照订单量急剧下滑,“以去年同期为例,3、4、5月份每个月要完成150~160对新人的婚纱照拍摄,但今年从3月份恢复营业至今连100对都不到。”无独有偶,另一婚纱摄影连锁机构的销售顾问表示,他们两个半月的时间也只接到50~60个订单,生意大不如前。

婚纱摄影缓步重启,90%新人倾向本地拍摄

       在此状况之下,商家只有靠增强自身竞争力来吸引顾客,当然,最有效的就是加大优惠力度。“3、4、5月份我们全国417家门店均开展了相应的主题活动,有千人团购会、现金直减,还有线上直播免单等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记者走访了解到,商家们推出的大促活动最少都有近千元的现金优惠,多的则套餐直减3000元,运气好的顾客参与活动甚至可享受零元拍摄。

       随着疫情持续向好,不少“准新人”正慢慢将婚纱照拍摄提上日程,在此记者提醒情侣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行程,为彼此留下一份美好的人生回忆,切勿盲目跟风给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带来威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婚纱照 新人 记者 门店 倾向 疫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