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五采而文 名曰凤凰!凤凰EX II/SP II 超薄UV评测

摄影器材 2020五采而文 名曰凤凰!凤凰EX II/SP II 超薄UV评测

文章来源:520查   我要投稿  
摄影器材

  了解国内摄影器材发展的朋友,不会忘记国内光学大厂---凤凰光学(Phenix)。诞生在半个世纪之前的凤凰光学集团,现时以光学元件、精密机械及光学仪器为主要产品结构。虽然摄影附件现时非其主力产品,但在市面上依旧能找到凤凰的踪迹,如镜头和滤镜。

 

  本次送测的凤凰EXIIHDUV400及SPIIL37UV两款保护镜,在旧有产品基础上对镀膜工艺作了提升。

 

  外观:

 

 

 

  凤凰EXII和SPII滤镜的包装两块加厚的旋入式塑料包裹其中,且不会因为摇晃而出现松动,虽然没有被防震海绵包围,但却有不错的保护效果。

 

 

  EXIIHDUV400边框厚度测量

 

 

   SPIIL37UV厚度测量

 

  经过实际测量,凤凰两款UV厚度均在3.4mm(误差在0.1mm左右),超薄的边框几乎成为现时市场主导,除可降低广角暗角出现外,镜头一体花的安摄影技巧装效果也是爱好者所追求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