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旋转自拍更轻松 奥林巴斯E-PL7实拍评测

摄影器材 2020旋转自拍更轻松 奥林巴斯E-PL7实拍评测

文章来源:微媚新娘   我要投稿  

  说起奥林巴斯的无反相机,各式各样的复古设计玲琅满目,从高端的OM-D系列到E-PL系列便携产品,整个产品线分布非常简单明了。在OM-DE-M1和E-M10之后,奥林巴斯也在2014年9月间发布旗下E-PL系列的最新继任者——E-PL7。这款相机不但继承了E-PL6画质以及外形上的特点,还加入了全新的多角度翻转自拍触控屏幕,拥有更强的自拍能力。本次,我们色影无忌编辑部就迎来了这款新品,它实际使用中的表现如何呢?大家一起来随笔者一探究竟吧。

 

 

  奥林巴斯PEN系列微型单电相机具备高品味设计、紧凑轻巧的便携机身以及多样化的功能,通过拓展摄影表现力,精心打造“表达自我的个性化相机”。自该系列上市以来,在需求和用途不断变化的相机市场,持续提供了引领潮流的摄影风格及享受摄影乐趣的全新方式。无论是O-MD、PEN或入门PENLite系列产品,奥林巴斯都相当坚持一贯的设计语言,在数码摄影功能以外,对于操作摄影器材感与握持感,也有非常坚持的特别格调。

&n摄影技巧bsp;

奥林巴斯E-PL7无反相机

 

  纵观整个M4/3系统阵营,奥林巴斯并没有更多的受限于其传感器的尺寸,而是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利用其小巧的特点,结合多样的操作方法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和好玩的照片拼接功能,让入门用户和高端用户都能体会到摄影自身的乐趣,种种特点加起来都给人以平易近人的感觉。当然,在升级改进的同时,奥林巴斯也在坚持自己的影像、光学素质,这样的执着也令笔者感到印象深刻。

 

奥林巴斯E-PL系列相机参数对比(点击查看详情)

 

  说过了这么多纸面上的介绍,接下来,笔者就将从外至内的向大家详细的展示一下这款奥林巴斯E-PL7无反相机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