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乱花渐欲迷人眼,短发初冬正流行

2020乱花渐欲迷人眼,短发初冬正流行

文章来源:紫色的气球   我要投稿  
【美发学校导读】:正直初冬,清爽的短发逐渐取代慵懒长发而更受到娱乐圈女星们的青睐,一时间以爱玛沃森、凯瑞穆丽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为代表的超短金发成为这个夏天最美丽最凉爽的发型。要知道即使同样是短发,也有着“小清新”、“甜美派”、“中性风”、“名媛范”等各不相同的风格,下面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娱乐圈最美的短发女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着甜美外貌和姣好的身材,但私下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这可以从她放浪不羁的发型中看出,整体造型带着些许叛逆味道,看似凌乱的发型也较有层次。凯瑞穆丽根  凯瑞化妆培训穆丽根  因《成长教育》而一炮而红的英伦女星凯瑞穆丽根一直留着小男孩般的齐短发,棕褐色的头发富有光泽感,很有60年代的感觉,摇滚中透出随意的自然感。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在《美眉校探》中的甜美、叛逆的邻家女孩角色绝对给广大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近日她将长发减去,漂成了金色,带着一丝朋克感,突破了以往形象。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曾被美国广播电台ABC评为“年度10大魅力人物”,而且还在艾美奖上凭借《实习医生格蕾》拿走了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她的人气随着时尚短发的魅力指数益直线飚升,褪去金色长发的她看起来更精神更清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