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专业发型师教你怎么样抓飞机头

2020专业发型师教你怎么样抓飞机头

文章来源:不会演戏   我要投稿  
飞机头的前世今生  飞机头发型是男生流行发型之一,简约清爽,动感有型,炫酷有魅力。飞机头在夏天对型男来说,真是耍帅的法宝造型。  上世纪50、60年代歌手猫王诶尔维斯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成为了猫王标志性的头型。几乎每幅猫王的演出造型,无论是什么样的演出服饰,但他的发型还是离不开飞机头的样式,足可见猫王本人对其的喜爱程度了。 到了60、70年代英国的Mod一组,那是的年轻人崇尚自由,反对传统,飞机头也是那时候标志性的发型、而标新立异。而在80年代的日本街头,不论穿上西装的斯文人士,或是一身作摇滚打扮青年,不约而同都梳着一个“飞机头”。 最近“飞机头”又卷土重来,许多明星都率先以“飞机头”亮相。这当中的代表人物当属贝克汉姆了。同时,这股潮流也延至女士头上,女星们也纷纷梳上“飞机头”。飞机头的抓法 如果让你说出一款时下最流行的男士发型,你能说出的一个发型的名字是什么呢?我想即使是不能够说出它的准确名字的,在脑海里反映出的发型的形象也是相同的,那就是——飞机头! 可以说近两年得到从普通青年到中外明星钟爱的,特别是男士,无论是翩翩少年,还是潇洒的中青年男士,他们的发型都逐渐转向了飞机头的造型,可见飞机头的魅力所在!那么飞机头的造型方法好做吗?现在蒙妮坦美发学校专业发型师就来告诉你飞机头的抓法!详细步骤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做:  1.洗完头,先把头冠区吹蓬,用手倒扣着吹。  2.把少许发蜡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搓匀,直到看不到为止,然后就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  3.喷发胶,最好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间隔喷。 现在你知道了吗?哈哈!看到了吧,其实风靡已久,现今有重领风骚的飞机头的做法竟是如此的简单,对吧? 那么还等什么呢?就让我们快点化妆培训行动起来吧!一起加入型男的大军里去吧,自己动手也来打造一款自己的飞机头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